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中山东路今起提升改造 工期为3个月

时间:2017-06-23 15: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石家庄市政建设规划要求,中山东路(东二环至新元高速桥)提升改造工程定于6月23日22:00开工。柏林南路(中华大街—北新街)雨污水改造工程、107国道南位地道桥主路碎石化断交施工工程同日开工。为保证施工路段交通秩序,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公布了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

中山东路提升改造工程

施工时间:6月23日22∶00至9月23日,工期3个月。

交通组织:机动车道采取半幅施工、半幅通行的方式,先施工南半幅机动车道,再施工北半幅机动车道。半幅施工期间,在两侧非机动车道各开辟一条机动车道,加上剩余半幅机动车道,施工路段设置五条机动车道。其中,由西向东三条,由东向西两条,非机动车通行两侧非机动车道剩余路面,行人正常通行两侧便道。施工期间,保证中山东路与东二环口互通;在白佛客运站门口、华辰怡园门口设置通道保证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互通,中山路与同福街口保证非机动车和行人南北向横穿。

柏林南路雨污水改造工程

施工时间:6月23日至8月26日,工期65天。

交通组织:围挡柏林南路(中华大街—北新街)断交施工。所有机动车绕行联盟路、聚新路通行,沿街单位、小区居民利用柏林南路两侧便道出行。

107国道南位地道桥工程

施工时间:6月23日至7月17日,工期25天。

交通组织:围挡107国道南位地道桥主路断交施工。所有小型车辆、公交车通行地道桥辅路,并在两侧辅路放置塑料水马隔离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地道桥辅路限高3米,所有由北往南行驶的大型车辆绕行胜利街—仓丰路—建通街—南二环辅路—建设南大街—嘉华路—107国道。所有由南往北行驶的大型车辆绕行107国道—嘉华路—建设南大街—南二环辅路通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