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5月市容考评结果出炉 裕华区居于榜首

时间:2017-06-22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0日,石家庄市城管委公布5月份市容考评结果,其中市容管理考评综合裕华区排名第一,市容管理最差乡(镇)、街道办事处为新华区市场管委会等7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市容环卫管理最差街道为长安区栗康街等9个街道。

今年5月,石家庄市城管委对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鹿泉区、藁城区、栾城区、正定县的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进行了量化考评,结果如下:

市容管理考评综合排名

第一名:裕华区95.03分

第二名:鹿泉区95.02分

第三名:桥西区94.83分

第四名:新华区94.67分

市容管理最差乡(镇)、街道办事处

新华区的市场管委会,长安区的南村镇,裕华区的方村镇,鹿泉区的宜安镇,桥西区的友谊街道办事处,正定县的西平乐乡,藁城区的梅花镇,栾城区的冶河镇。

市容环卫管理最差街道

新华区明珠街(北二环—北头),长安区栗康街(正东路—中山东路),裕华区万盛路,鹿泉区站前街,桥西区桥头街(槐安路桥—北头),藁城区育才路西段;高新区天然城路,正定县恒州街,;栾城区鑫源西路。

建筑渣土管理最差工地

电力管道工地(新华区),柳董庄工地(长安区),远见 (资料 论坛 图库 微博)小区工地(裕华区),联碱厂工地(鹿泉区),中山路道路施工工地(桥西区),兴华公园工地(藁城区);想象国际(资料 论坛 图库 )工地(高新区),杨家庄工地(正定县),国道雨污分离工地(栾城区)。

二环路环境卫生管理最差路段

为东二环中山路地铁施工路段。

相关新闻

45家自行车维修点 撤出示范街道

本报讯(记者李会嫔)近日长安区城管局将15条示范街内45家便民自行车维修摊点全部撤离至背街小巷。

据了解,长安区城管局组织专门人员对示范街的所有维修摊点进行实地摸排,对撤离后的位置进行科学规划,在保证市民维修需求的前提下,将45家便民自行车维修摊点全部撤离至背街小巷,并对撤离后的破损便道进行了修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