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高新区天山国御小区26A#、26B#住宅楼获预售证

时间:2017-06-22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1日,腾讯房产从石家庄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获悉,天山国御小区获预售许可证。

高新区天山国御小区26A#、26B#住宅楼获预售证

项目开发企业为河北天山睿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为2017708,项目地址为石家庄高新区昆仑南大街158号,发证机关为石家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预售范围为26A#、26B#住宅楼,该宗土地有抵押。

据了解,在2017年5月份时,天山国御小区21#、22#小区就已获得预售证,预售证编号为201770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