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珠峰大街北沿道路红线调整方案曝光

时间:2017-06-19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腾讯房产从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网站获悉了关于公开展示珠峰大街北沿(黄河大道—和平路)道路红线调整方案的公告。

珠峰大街北沿道路红线调整方案曝光

公告中提到,珠峰大街东、和平路南的现状新奥燃气公司西侧用地占压规划道路,如按现珠峰大街规划道路红线对道路进行实施后,新奥燃气公司院内的液化天然气罐距道路红线约为15米,天然气储气罐距道路红线约为10米,不满足相关防火间距要求。因涉及安全问题,城投公司提出调整红线要求,拟调整为液化天然气罐距道路红线约为35米,天然气储气罐距道路红线约为30米。目前将此调整方案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6月15日至2017年6月29日。

珠峰大街北沿道路红线调整方案曝光

前后红线对比

高新区的珠峰大街,北端止于中山路东延线黄河大道,需打通的路段只有约1公里。而且在天山大街上,往北依次经过汾河道、海河道、松花江道、辽河道,这几条路上分布有多家企业和住宅小区,但向西几乎都是断头路。如果珠峰大街能打通至和平路,这几条路就一并都打通了,居民出行将会特别方便。所以珠峰大街北沿最新动态才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如今珠峰大街北沿道路红线调整方案曝光,珠峰大街北沿又有新进展。相信不久将来,珠峰大街北沿的规划很快会变为现实。

珠峰大街北沿道路红线调整方案曝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