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植物园片区规划路网“一纵一横”

时间:2017-06-16 1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最新规划显示,植物园街将南延,并与长兴街打通。此前,和平西路高架桥西延对植物园片区而言,是重要交通利好。

克而瑞观点:除植物园街南延,与长兴街打通外,植物园片区还规划了植物园街东延与北二环打通,在植物园、古城西路东南方向形成“一横一纵”,东至西北二环与西柏坡高速互通,西至南新城互通,南至和平西路高架桥,北至太平河沿线都将因此受益。这一片区除西美外,绿城代建的国源和天下(资料 图库)三期也将落地,商品住宅的潜在供应可观。但这一片区的最大短板不在于可售货量,而在于现状配套稍弱,特别是可供日常购物的配套比较弱,生活质量不高。这一片区的潜在购买力不成问题,商业配套大有市场,但谁将率先破冰,也将是这一片区市场破冰的关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