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张古江调研太行山高速建设项目

时间:2017-06-14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4日,副省长张古江就交通项目建设到石家庄调研。他先后深入到太行山高速平赞段槐河桥工程、赞皇县水毁公路都户桥工程、石家庄南绕城高速太行隧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及征地拆迁有关情况。

省政府副秘书长康彦民,厅党组书记、厅长单宝风,厅党组成员、省高管局局长杨荣博,省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国清,厅总工程师齐彦锁陪同调研。

张古江指出,交通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中率先突破的领域之一,太行山高速公路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重点工程,涉及我省5个市、19个县,对于带动沿线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依靠沿线党委政府,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加快征地拆迁进度,解决好耕地占补平衡等问题,努力破解瓶颈制约,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打好基础。全省交通建设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狠抓雄安新区、冬奥会、北京新机场、扶贫重点县等重点领域,狠抓延崇高速、太行山高速、石津高速等重点项目,加快前期工作,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前提下,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在水毁公路恢复建设方面,张古江要求,要搞好山区公路设计建设,按照去年“7·19”灾后重建方案要求,确保所有水毁公路按时间节点完成恢复重建工作。

单宝风表示,太行山高速公路与水毁公路等交通项目建设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抓紧一切时间、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