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厉害了!曝石家庄2017年城建新格局 未来交通规划大揭秘

时间:2017-05-17 09: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项目、安联生态城(资料 论坛 图库 )项目、学府名城(资料 论坛 图库 )项目、宋营村城中村改造、珠峰国际三期项目、高远森林城(资料 图库)项目等,以及石家庄环城快速路工程、汇明路修建工程、中华大街北延工程等。

一、8大楼盘项目证件进展

网友:永邦天汇的占用耕地指标解决没有?如果没有解决,预计需要多长时间?

国土局:经咨询,该项目涉及占用耕地,已落实补充耕地指标。

网友:请问安联生态城上报的109亩什么时候给批复?

国土局:安联生态城现在39亩已批复完成,300亩市区会审,其中109亩已上报省厅,等待批复。

网友:学府名城土地什么时候走出让手续,大概什么时候能进行招拍挂?

国土局:学府名城项目已经办理土地收储手续。

网友:市政府批复宋营村改造了吗 批准了吗?

高新区:经我区宋营镇政府了解,宋营村已列入城中村改造计划。

网友:珠峰国际三期25号楼与2013年下半年交房入住,目前已经三年有余,不动产证迟迟不办理,咨询过后说是正在规划验收,请问交房三年才验收是否合规?17年四月政府出台14年前入住的住房不动产证办理解决方案,请问能否解决珠峰国际三期的不动产证迟迟不办理的问题?

高新区:珠峰花园项目座落于珠峰大街180号,由河北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分为三期。一期(1#-12#楼)共504套,已全部办理分户转移登记;二期(包括17#-24#,38#共9幢楼)共1146套,已全部办理首次登记(大证),其中已办理分户转移登记310余套;三期(25#-29#)手续齐全,合同备案已完成,正处于验收阶段,还不符合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的条件。

网友:韩通村近几年有拆迁改造的计划吗?

高新区:经高新区建设局了解,韩通村未列入2017年城中村改造计划。

网友:云杉溪谷项目手续进展到哪一步了?买房好几年了,一直没动工,老百姓很着急,房价涨的太快,再买也买不起了。

国土局:该项目五证不全,请谨慎购买。

网友:请问高远森林城截至目前证件办理进度如何,土地证、预售证是否有进展?

国土局:该项目已办理出让手续并缴清出让金。

厉害了!曝石家庄2017年城建新格局 未来交通规划大揭秘

8大项目进展一览

二、7条道路修建项目进展

网友:石家庄环城快速路新赵线段什么时候修?

交通局:正在前期工作阶段,具体时间无法确定。

网友:汇明路已经列入城建计划,汇明路综合管廊也已有部分路段在施工。根据汇明路道路工程综合管廊施工计划,今年10月底即可完工。是否在综合管廊施工完成后即可形成汇明路的初步路面,开通部分路段?且根据汇明路规划设计,在与红旗大街相交后连接现状汇明路,沿线丰河苑和尹泰花园是否有部分住宅楼征迁计划?是否对现在红旗大街地道桥有冲突?现状汇明路是否下穿铁路和仓丰路打通?

住建局:汇明路工期及涉及拆迁问题请咨询工程业主单位—市城投集团。汇明路综合管廊和道路同步实施。与红旗大街平面交叉,原有铁路地道桥拆除。规划汇明路下穿铁路与仓丰路连通。

网友:请问现在御城路往东到体育大街就没有了,请问御城路有没有延伸的计划,具体规划是通过哪里?

规划局:御城路,规划为东垣东路,向东可至东三环,向西接入古城西路。目前,胜利大街至谈固大街(高营大街)段已列入城建计划。

网友:中华大街北延的路线定了吗?都涉及到哪些村?

规划局:正在进行前期工作。

网友:红旗大街与泰华街 打通是否列入 2017城建计划?

规划局:目前2017年城建计划尚未出台,待出台后根据计划修建。

网友:高营大街拓宽迟迟不动,请问时间?谈固大街和平路以北有没有修路的计划?

规划局:高营大街正在等政府批准,谈固大街和平路有修路计划。

网友:友谊大街作为一条同南北的主干路,太窄了每天堵,整个西部除了中华大街就剩友谊大街了,可这么窄的路怎么能使交通通畅呢?新华区和桥西区的路大多都是羊肠小道,白天就没有一处不堵车的,把友谊大街二环内全程拓宽?而且,友谊大街啥时候北延到201省道呢?还有南延出二环?

住建局:目前2017年城建计划尚未出台,待出台后根据计划修建。

厉害了!曝石家庄2017年城建新格局 未来交通规划大揭秘

8大道路进展一览

在城市路网不断完善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增强省会辐射带动作用,我市还将加快石济客专、南绕城高速、107国道改造等铁路、高速、国省干道建设。一张宏伟的现代化省会城市蓝图正愈发清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