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融创之光耀京华!北京融创高品质楼盘采访札记

时间:2017-05-12 15: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都市的繁华成为场景,茁壮的绿茵洒筛下斑驳的阳光;寻梦,追一方院落,拥一池湖水,亦或在天圆地方的轮廓中尽享午后阳光,这便是理想家的模样——记者题记

融创之光耀京华!北京融创高品质楼盘采访札记

融创2017石家庄媒体北京匠心之旅

在14年间进驻了中国17城市,开发了257个精品项目的融创中国,正在加快在环京津城市间布局的脚步,而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就在河北省会石家庄拿下三个地块,更显示出其要在石家庄大干一场的决心。而当融创裕华壹号、融创中心和融创臻园等相继浮出水面时,更让人对融创项目在石家庄的落地充满了期待。那么,未来石家庄的融创项目是个什么样?在这些项目中又会承载哪些融创高品质项目的优秀基因呢?昨天,”系唯一的独栋别墅产品,既延续了融创“壹号院”系一贯的高品质标准,又致力于打造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传世精品的要求做到了极致,与其说是在卖别墅,不如说是在倡导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一次逆袭成就融创享誉京城

当我们来到地处北京“三山五园”皇家御苑风景区,充分尊重北京西部独有的“大院文化”与西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的融创西山壹號院时,已经是傍晚时分了,进入这一业主已经入住的社区,穿过植被繁盛的甬道,在落日余晖映照下整个建筑群一览无余。那淙淙流淌的溪水和池塘里畅游的鱼群,那高低搭配,错落有秩的绿树花草,都掩映于高大乔木中的楼宇间稀疏的灯火,与散步和带着孩子嬉戏的业主们那种悠闲的状态,构成了一幅温馨四溢的水墨画,给人一种与生俱来的亲近感。

融创之光耀京华!北京融创高品质楼盘采访札记

项目样板间

据负责销售的人员介绍,融创西山壹號院依靠其低密度、亲自然、精雕细琢的品质赢得了广大购房者的喜爱。而现在成熟社区中的管家式物业服务更使得每位业主享受到一种荣耀与尊宠。

记者了解到,其实西山壹號院在2011年推出时,适逢度中国楼市风声鹤唳之时,人们对于这个项目能否顺利售出存有多种疑虑,然而负责销售的融创融创中国北京区域副总裁楼艳青却不信邪,她殚精竭虑,果断出击硬是带领着销售团队,一路披荆斩棘,并以21亿的成交额成为当年北京三季度住宅销售冠军,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楼市几乎跌至冰点的四季度项目的销售又以30亿销售额摘得2011下半年北京商品住宅销冠,同时以半年热销硬实力进榜年度北京住宅销售前三甲。如此骄人战绩既令北京地产业界瞠目结舌,也让喜爱西山壹號院并寄予保值增值厚望的购房者惊喜不已。

融创之光耀京华!北京融创高品质楼盘采访札记

项目样板间

西山壹號院一战成名,逆袭成功,至今仍成为地产界销售的经典传奇。

“我们追随北京独有的大院文化,延续京城大院情结,形成独具一格的产品。项目汲取京西大院独有的卫戍精髓,八重尖端安防系统,营造高墙、院落的归属感与安全感。豪宅的定位即稀缺、高品质且与众不同,这种以大院为文化积淀的独一无二的高端项目,尽显高端市场的‘一院难求’之态,既能使人们的居住品质得到提升,又使每所宅院具备了难得的收藏价值。”融创中国北京区域副总裁楼艳青这样对记者说。

一种选择融创品质再耀石门

我们对于融创北京项目的探盘采访活动结束了,但其实真正的对于品质楼盘的建设与思考却刚刚开始。在短短一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什么?融创北京的项目又为我们传递出了什么?哪些会成为融创在石家庄项目中的突出亮点?这一列问题都在寻找着答案。

融创之光耀京华!北京融创高品质楼盘采访札记

石家庄媒体合影

首先我们真正感到了高端品质引领时代的一种设计感。因为融创对美的追求,不仅表达于建筑的形制、立面和室内空间中,更显现在建筑规划上,融创尊重每一座城市的人文特色,因地制宜;在立面设计上,融创注重材料甄选和形制塑造;在室内空间,融创注重细节的把控,让居住者获得愉悦的体验。

融创之光耀京华!北京融创高品质楼盘采访札记

其次我们看到了精研优化好用的功能性。在融创的建设者年来对于住宅功能实用性的把握,让舒服居住成为常态,才是一套房子的第一要义。而只有洞察日常生活的痛点,关注居住者的健康、舒适、安全以及个性化的需求,从室内空间功能和室外景观功能入手,打造符合客户真实需求功能的产品,才是王道。

融创之光耀京华!北京融创高品质楼盘采访札记

再次我们感受到了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地产企业坚持住宅品质建设的恒久之心和拳拳匠心。融创人不负使命,给建筑以厚重的历史感,并带来了历久弥新的生命力。在每一处精心打造有空间里,都显现出建筑的高度与以人为本的温度,让建筑亲近自然,让业主的生命得到尊重,真正实现了人与自然和产品的直接对话。

融创之光耀京华!北京融创高品质楼盘采访札记

融创中国石家庄品牌展厅

我们知道,融创进军河北的脚步已经提速,开拓石门的红箭已经离弦。“我们在石家庄的项目一定要做成精品,一定会把我们融创的产品精髓带到石家庄去,在那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融创中国北京区域副总裁楼艳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在未来的岁月里,作为主流媒体人我们将与石家庄融创一同见证其在石家庄项目的成长。我们也深切地知道,融创北京已经筑梦成真,而因融创地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卓越的领袖气质,融创石门也必将再创辉煌。我们对此信心满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