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藁城中心城区详细控规方案曝光 住宅用地增加明显

时间:2017-05-11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腾讯房产从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藁城分局获悉,藁城区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局部调整)已于2017年4月21日通过专家评审,并对以上内容进行了公示。

藁城区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方案曝光

以下为维护前与维护后的详情:

藁城区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方案曝光

维护前

藁城区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方案曝光

维护后

通过对比维护前和维护后,可以发现代表商业用地的红色地块明显减少,代表住宅用地的黄色地块则有了明显增加,由此可见,藁城区房地产市场依旧火热,未来会有更多的住宅面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