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烧烤露天支炉 商家占道经营 裕华区翟营大街广源路交口一带问题

时间:2017-05-11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烧烤露天支炉 商家占道经营  裕华区翟营大街广源路交口一带问题不少

图为小吃摊开到了马路中间

烧烤露天支炉 商家占道经营  裕华区翟营大街广源路交口一带问题不少

图为占道经营的摊贩

商铺占道经营,饭店露天烧烤,机动车乱停乱放,这是5月9日,记者在裕华区翟营大街和广源路交口一带看到的景象。附近的居民纷纷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行动,让这一带早日改头换面。

当天14时许,记者来到了翟营大街和广源路交口处,这是一个丁字路口,可马路中央却摆着两个小吃摊,让来往的车辆只能绕行。靠近路口的翟营大街两侧有不少商铺,其中不少都将货物和广告牌摆放到了马路上。路口西侧的一家便利店,不但在路口堆放了一人多高的货物,甚至还放置了一个集装箱充当仓库,对面的一家五金店则在门口摆放了好几台太阳能热水器,这些大量堆积的货物导致本就狭窄的路面通行起来格外困难。“店里没地方了才放外面,每家都这么干!”面对记者的询问,一位经营者表示。

路口东侧的广源路两边同样开满了商铺,其中以饭店和铝合金加工为主。这些铝合金门店直接将工具和框架堆放到了便道上和绿化带内。而饭店除了会将招牌和桌椅放置到马路上外,有的甚至还将厨房盖在了便道上,有的饭店为了招揽顾客,甚至直接在便道上修建了直通二楼的楼梯。另外,这些饭店还会将污水直接倾倒在马路上,使得很多路面上都覆盖着一层厚厚的油泥,老远就能闻见一股腐臭味。

路口西侧的广源路上有好几家烧烤店,不仅在门口的非机动道上搭起了棚子,而且烧烤炉露天摆放,杂物沿街堆放,导致这段非机动车道“名存实亡”。居民秦先生告诉记者,这些烧烤店就开在小区隔壁,到了晚上烟气缭绕,楼上的居民们根本就不敢开窗户。

除此之外,这段广源路上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也很普遍,尤其是这些车很多都是无序停放,有的甚至会直接横在非机动车道上,导致路面交通很是拥堵。“拥堵天天都有,早就该管管了!”居民赵先生说,这些车大多是附近居民停放的,到了交通高峰期和附近学校放学的时候,路上机非混行严重,有时候就连公交车都过不去。

对此,方村镇的副镇长王胜昔表示,这一带位于城乡接合部,流动人口多,管理起来存在很大难度,对于占道经营和乱停乱放的问题,他们之前就清理过多次,可每回时间不长就又恢复旧观了。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他们近日将联合方村城乡中队,对这里进行彻底的整治,希望居民们能理解配合。

相关新闻:

裕华区3大项目投资情况曝光 含融创中心等

裕华区仓盛路一路段获规划证 建成后将直通107国道

裕华区一项目批前公示曝光 紧邻裕华路

裕华广场曝批前规划 紧邻裕华东路占地38.7亩

西二环与裕华路口通行规则有变 已增设“直行待行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