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买房需谨慎!石家庄碧桂园·天汇发布郑重声明

时间:2017-05-11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天汇项目方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郑重声明。

近日,有部分不明社会人士冒充碧桂园·天汇工作人员,以保证选房成功或者享受优惠政策等名义,收取钱款。碧桂园·天汇在此声明:目前项目正处于咨询参观阶段,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您的钱款。请碧桂园·天汇意向客户不要相信其他任何形式,任何机构所发出的消息。

对于发生的情况,碧桂园·天汇工作人员会进一步调查,如有需要,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买房需谨慎!石家庄碧桂园·天汇发布郑重声明

2017年4月20日,项目,宗地面积30405.15平方米,约合45.6亩,是临近西二环少有的一块净地。

碧桂园·天汇介于石家庄市西二环与西三环之间,距西二环约1.6公里,8分钟车程;距桥西区商业中心“益友商圈”约1.8公里,10分钟车程。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公共交通便利,聚集了很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高档社区,如河北省公安厅,省直裕西小区、部队军区大院等;此外,项目还临近两大城市公园——裕西公园、时光公园;地理位置和周边资源极佳,拥享高品质生活。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628641

碧桂园天汇

查看详情 花园洋房生态宜居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628641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