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合作城市广场商业获建筑规划许可证

时间:2017-05-11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8号楼、c座商业获建筑规划许可证。根据公示信息可知,许可证编号为:建管130100201700037;建设单位为:河北新合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地址:合作路南、泰华街西、优抚医院北、科技大学宿舍东;建设性质为居住建筑;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49614.00平方米(含地下面积2617.00平方米)。

新合作城市广场商业获建筑规划许可证

新合作广场(资料 图库)位于新华区核心地带,距人百商圈仅1公里。项目北邻合作路,东邻泰华街,西邻新合街,南邻盛世天骄,占地约200亩,是我市重点旧城改造项目。新合作城市广场总占地137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新合作城市广场涵盖10栋住宅、3栋公寓、2栋写字楼和商业裙楼,是一个集居注商业、娱乐、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社区。

【住宅】定位于改善性住房,房屋从多方面进行升级,打造更大楼间距、更低密度、更好采光的完美生活空间。

【公寓】致力于满足就读28中、2中的学生家庭居住需求,以及在附近就职的年轻先锋人士的首次置业需求。

【写字楼】倾力于周边政府机关、外贸企业、研究院所下有配套及供货协作服务企业的办公需求。

【商业】打造新华区新商圈,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新合作城市广场D座公寓现均价16000元/平,建筑面积区间40-55平户型,购房优惠2万元,贷款96折,全款93折。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809735。

新合作城市广场

查看详情 均价16000 元/平方米 投资地产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809735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