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提高人大履职能力 助力美丽河北建设

时间:2017-05-08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4日至6日,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在武汉大学举办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干部提升业务能力培训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人大城建环资委组成人员,部分省人大代表和省人大常委会专家顾问,11个设区市和定州市、辛集市人大常委会以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主要涉及生态文明建设、水资源保护、城市转型发展与城乡规划等方面的内容。王增力要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找准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特别是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党中央设立雄安新区这一重大决策,充分发挥立法的支撑和保障作用,助力新区建设起好步、开好头。要聚焦民生热点,持续推进我省大气、水污染防治等重点问题的解决,扎实做好重点城市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等工作。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作为”意识,提高“能为”本领,探索“善为”路径,奋发进取、真抓实干,推动我省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