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邓沛然调研7大重点城建项目 加快正定新区建设

时间:2017-05-08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7日,市长邓沛然就我市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时强调,解放思想,加大力度,再鼓干劲,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尽快建成,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邓沛然一行利用一天的时间,实地调研了和平路西延、裕华路西延、南二环东西延、南绕城高速、滹沱河生态景观、滨水生态公园、石济客专东站广场等重点城建项目,看现场,查进度,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拆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调度。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邓沛然指出,建设现代化省会,首要的就是城市建设。城市美不美,宜居不宜居,现代不现代,直接体现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上。我市要向现代化省会城市迈进,城市建设是重中之重,尤其是主城区的建设显得更加不可替代。

邓沛然强调,目前,我市城市建设还有不少短板,下一步,一定要突出重点,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尽快建成。要重点围绕拉开城市框架、提升承载功能、加快新区建设、搞好县城攻坚、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等方面下功夫,通过科学调度人力、物力,高效率施工等措施,在保证建设速度和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顺利施工以及顺利完工。

邓沛然要求,目前是建筑工程施工的最佳时期,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工期,抢抓一切时间,加快施工进度。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加强调度,及时解决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对重大城建项目要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畅通绿色通道,减少审批程序,压缩审批时间,提高工作效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多渠道筹措资金,建立起多元化、规范化的城建项目投资格局,为工程建设提供资金支撑。要严厉打击重点工程周边违法占地行为,确保重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顺利实施,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蒋文红、姜阳、孟胜林参加调研调度活动。

相关新闻:

提高认识 加快推进 确保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如期完成

正定新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4大项目施工进展曝光

BRT来了!石家庄加快快速公交建设 具体规划曝光

石市《关于加快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的实施意见》出台5年内将建特色

加快结构调整 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