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正定县人大视察城市拆迁建设工作

时间:2017-05-08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快推进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5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庆朝,副主任张庆祥、张熙鸿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副县长闫新革参加视察。

崔庆朝一行先后到子龙广场二期、西城门、南城门、潭园等施工现场进行视察。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崔庆朝对当前的城市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点赞。崔庆朝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就是要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当前拆迁任务量非常繁重,城市建设工作要循着群众的呼声、满足群众的期盼。要严格落实规划,执法部门要出重拳、对违法建筑绝不手软。要执法到位,坚决不能让不符合规划要求的建筑出现。要在确保工程按期完工的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不能出现任何质量问题。

崔庆朝希望,人大代表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筹备旅发大会等全县重点工作集思广益,献策出力,为建设“经济强、城乡美、古韵浓、生态好”的富裕美丽正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