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五一黄金周石家庄楼市热度不减

时间:2017-05-05 17: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五一黄金周作为传统的销售节点,在今年的石家庄楼市市场依然备受开发企业重视。由于下半年市场入市楼盘将逐渐增加,因此各家项目开始在五一期间甚至在五一之前便开启了营销活动。随着活动的增加,越来越多的项目即将入市,购房者购房观念逐渐回归理性。

五一小长假楼市活动不断

虽然五一小长假有许多市民选择外出,不过仍有许多购房者将目光锁定在买房置业上。“五一去旅游景点人太多,还不如在石家庄看看房子。”购房者李先生对记者说道。

五一期间,也有开发企业启动营销推广活动。其中有楼盘举办的马术比赛,吸引了业内人士关注。作为品牌营销活动,马术比赛并不能直接为项目带来销售,不过在树立产品形象、品牌以及形成口碑上,有着积极作用。“开发企业愿意下功夫花心思去做这些活动,证明市场开始沉淀,并促使开发企业打磨产品。”业内人士分析。

下半年市场供应量将加大

随着开发商项目下半年逐渐入市,市场供给偏紧的状况将得到缓解。

据记者了解,即将入市的房企中,品牌房企的身影颇多。荣盛、融创、碧桂园(资料 图库)、富力、恒大、保利等大型房企大多有房源上市。自去年以来,这些房企纷纷布局石家庄,并逐渐扩大了楼市版图,多盘联动,看好石家庄的市场同时,为市场提供了潜在的供给量。

记者调查发现,从安居客、58同城、赶集网、石家庄买房网等平台的房源显示和成交情况来看,品牌房企的入驻,不仅对提升石家庄整体房屋品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给楼市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新的理念。

“内购”消息,购房者须警惕

在关注营销活动时,一些品牌房企的“内购”消息仍然在市场中扩散。一位长期关注桥西区某品牌房企项目的购房者最近向记者询问,称其朋友认识的人在做该项目团购,团购价格远远低于目前桥西区的市场价。“虽然价格很有诱惑力,不过还是有些担心。”该购房者向记者说道。

而经过记者核实,该项目目前并没有团购,而且项目将于下半年入市。“一般声称团购的人会以认识品牌房企集团高管为由,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吸引购房者注意,其说法大多笃定,比较令购房者信服。”业内人士分析。

而上述购房者向记者表述时也坦言:“说的跟真的似的,所以有点心动。不过还是等官方消息吧,买房子是大事,还是保险一些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