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营销又起 开发商抓紧推盘备战五一黄金周

时间:2017-05-02 15: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五一将至,营销活动偏于沉寂的石家庄房地产市场逐渐活跃起来。明星营销、文化营销、品牌推广等活动日渐增加。开发企业积极备战五一黄金周,并为下半年的入市提前做准备。购房者在市场中见到的楼盘身影越来越多。

营销活动重新“抬头”多样化

进入四月份以来,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营销活动日益多样化。随着五一黄金周的到来,各大楼盘卯足了劲,积极营销备战“五一”楼市,各种开盘、加推、优惠促销等揽客大招纷纷上演。尤其是上周以来,绿地中山里民国风(资料 论坛 图库 )、新源蜂巢春茶品鉴会、中冶·德贤公馆汉韵文化巡礼等文化、品牌推广活动集中入市,这对于营销活动比较沉寂的石家庄市场来说,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尤其是锐拓长安颐园邀请明星进行明星营销,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更为抢眼。

“营销活动逐渐增加,说明开发企业对于目前市场的预判偏于理性,开始按照正常的营销手段来营造品牌形象以及积累客户资源。”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

开发企业推盘加速

除了营销活动多样化以外,开发企业的推广也加快了速度。据记者了解,东二环一品牌开发企业项目正在加紧办理证件,争取在六月份推盘入市。而其城市展厅已经开放,据内部人士透露,售楼部将在五一前后开放。

记者调查发现,从安居客、58同城、赶集网、石家庄买房网等平台的房源显示和成交情况来看,目前市场中五证齐全手中有房的项目,也在积极推盘。“从开发企业营销活动渐多,可以看出市场开始正常运转。”

购房者期待品质项目开盘入市

从记者掌握的信息看,购房者对于品牌开发企业的动作也较为关注。“什么时候开盘,价位大概多少?”这是近几日购房者经常询问的话题。

有些购房者看好区域一个项目之后,就直接等候该项目开盘。因此期间对于该项目的证件进展和工程进度较为关注。

“今年在准备二胎,所以想换一个大房子,因为家里老人都在桥西住,因此就想在桥西区域里选择一个品牌开发企业的项目购买,其他的暂时不在考虑范围内。”一位购房者对记者说道。

购房者目前这种状态说明购房情绪趋于理性,没有了开年那种无房可买的恐慌,或者见房就买的“疯狂”,这样的情况对于市场的理性发展来说,是好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