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机场 预计假日运送旅客7.2万人次

时间:2017-05-02 15: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来自石家庄机场的消息,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石家庄机场预计运送旅客7.2万人次,同比增长28%。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出行客流主要以旅游为主,除了传统的丽江、哈尔滨、长春、大连、杭州等热门航线外,石家庄飞往重庆、广州、深圳、成都、厦门、兰州、上海、昆明、桂林,泰国曼谷、普吉岛,日本名古屋等航线客座率也均在90%以上。

记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五一”前后,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还有优惠机票,想要“五一”出行的旅客,可尽早下手抢购折扣机票。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机场旅客吞吐量首破900万人次 同比增长31.5%

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客流量超去年全年 “立体”交通助力京津冀协

最忙暑运来了石家庄机场执行航线将达到99条

石家庄机场阳泉候机楼 5月10日启用

石家庄机场在雄安新区谋建异地城市候机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