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完工 西向南匝道于5月1日具备通车条件

时间:2017-05-02 15: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槐安路东二环西向南匝道将于5月1日具备通车条件,自此,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全部完成。

4月28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在槐安路高架与东二环交会处西南角看到,一条连通槐安路高架与东二环的匝道已经建成。“这条匝道连接西、南两个方向,将解决槐安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向南无法直接驶入东二环的问题。”市投资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条匝道于4月27日完成路面炒油。下一步,将进行护栏、路灯安装,施划道路标线。5月1日将具备通车条件。

据介绍,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由西转南下桥匝道、南转西上桥匝道、由南北行向南调头车道及桥下道路组成,匝道桥全长240米,宽8.2米,连续箱梁结构。该工程自去年9月1日开工,其中,南转西上桥匝道和由南北行向南调头车道去年11月中旬已经投用。西转南下桥匝道的完成,标志着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全部完工。

市投资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的完工,槐安路与东二环将进一步畅通,将有效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实现对城市交通路网的完善。远期规划,未来还将建设三条匝道,分别为槐安路东二环东向南、北向东、南向东匝道,实现全方位连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