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槐安路自西向东车辆可从匝道上东二环了

时间:2017-05-02 15: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槐安路东二环西向南匝道正式通车,由槐安路方向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以通过这条匝道直接向南上东二环行驶了!自此,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全部完成。

昨日9时许,在槐安路高架与东二环交会处西南角,记者看到,一条连通槐安路高架与东二环的匝道已经建成,炒过油的路面崭新而平整,一些车辆已开始上路行驶。“这条匝道连接西、南两个方向,将解决槐安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向南无法直接驶入东二环的问题。”市投资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条匝道与下方的辅道都于4月27日完成路面炒油。5月1日正式通车。

据介绍,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由西转南下桥匝道、南转西上桥匝道、由南北行向南调头车道及桥下道路组成,匝道桥全长240米、宽8.2米,连续箱梁结构。该工程自去年9月1日开工,其中南转西上桥匝道和由南北行向南调头车道去年11月中旬已经投用。西转南下桥匝道的完成,标志着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全部完工。

市投资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槐安路东二环立交完善工程的完工,槐安路与东二环将进一步畅通,远期规划,未来还将建设三条匝道,分别为槐安路东二环东向南、北向东、南向东匝道,实现全方位连通。

东二环裕华路立交桥 4条匝道调为三车道

为提高东二环裕华路立交桥互通通行能力,减少东二环主路上的车辆积压,交管部门近日对东二环裕华路立交桥4条匝道的中间分道线统一向西侧移动,把匝道两车道调整为三车道。

4条匝道原来的分道线都位于道路正中间,道路两个方向是一样宽的,原车道比较宽,交管部门通过调整分道线位置,将路面施划成三个车道,增大匝道通行能力。具体为:东北角匝道分道线向西侧移动,北向南变成两车道;东南角匝道分道线向西侧移动,南向北变成两车道;西北角匝道分道线向西侧移动,南向北变成两车道;西南角匝道分道线向西侧移动,北向南变成两车道。

相关新闻:

槐安路自西向东车辆可从匝道上东二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