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建筑节能专项检查5项目首度实现了“三无” 中冶两大项目上榜

时间:2017-05-02 15: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腾讯房产从石家庄裕华区官方网站获悉,住建部对裕华区区建筑节能、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专项检查迎检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4月25日至26日,住建部专项检查组有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副巡视员倪江波带队,一行七人,对我区进行了建筑节能专项检查,专项组检查采取抽查形式进行,共抽取我区5个项目。绿建项目:中冶17#幼儿园项目,节能项目:中冶3#住宅项目、众美凤凰里1#住宅项目,既改项目:河北建研院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2#3#、银通小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47#项目。检查组对抽查项目采取查看设计、施工图纸、提问题、实地查看工程和现场交换意见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检查。按住建部要求, 我局对国建高度重视,召开了会议进行专门安排部署,墙改办制定了迎检方案,切实保证检查顺利进行。

国检组通过对抽取项目图纸和现场等方面检查,对建筑节能项目能够全面落实节能标准,严格执行建筑节能相关法规、政策比较满意。通过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历年来首度实现了“三无”无重大问题,无执法建议书,无法单,对我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