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街头有了免费停车位

时间:2017-04-22 21: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时临时停车,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设施大队在部分公园、广场周边设置了免费停车泊位。

记者在位于平安大街平安公园门前的非机动车道上看到,与其他泊位不同的是,这些泊位的边框为蓝色,而且导向箭头为也蓝色。

据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设施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省会在石门公园、平安公园、体育公园(天山大街)、星辰广场周边设置了类似的停车泊位。

市民可以在逛公园、广场时,临时将车辆停靠在这些泊位内,但禁止长时间占用。

目前省会交警也将根据道路资源情况,在适合设置、有停车需求的部分路段设置类似的停车泊位,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