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河北省唯一“国航飞行员优质生源基地”落户十五中

时间:2017-04-21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签订人才培养协议,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建立“国航飞行员优质生源基地”,这也是国航在河北省第一个飞行员优质生源基地。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具有国内航空公司第一的品牌价值,在航空客运、货运及相关服务诸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承担着国家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十五中与国航的多次交流、反复磋商,双方决定开展合作办学,建立“国航飞行员优质生源基地”。

石家庄市教育局赵立芬副局长代表教育局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并希望十五中借助国航飞行员优质生源基地的创建进一步推进学校发展,打造一个全新的十五中。十五中陈校长指出:十五中69年来坚守“重全面发展 求品学兼优”的校训,遵循教育发展规律,从2007年开始开设飞行员班,10年间为国航输送了60余名飞行员,拥有丰富的办学管理经验。希望双方通过新模式的合作,培养更多热爱航空、适合飞行的飞行学员苗子,为中国民航的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国航飞行技术管理部总经理张宏伟在致辞中希望双方深入探索、总结培养高素质飞行技术人才的经验,加快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国航飞行员生源基地”,切实推进双方合作。 据了解,这是国航在我省设立的唯一一家生源基地。十五中航空班将严格筛选标准,规范选拔程序,遵循青少年成长和飞行员培养规律,通过与国航的合作、超前培育、精准高效的培养模式,及早发现和培养更多热爱航空、适合飞行的飞行学员苗子,为高中学子提供多元化多方位的发展途径,也为中国民航的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欢迎有志于航空事业,有蓝天梦想的初中毕业生加入十五中航空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