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聚焦:新华地税二手房交易税增三成

时间:2017-04-20 16: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截至一季度末,新华区地税局共征收二手房交易税款3.2亿元,办理二手房过户数1.1万笔,同比增长32%,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新华区地税局承担着城区商品房办证和存量房(二手房)过户的税收征收工作,其房产交易市场分局分驻桥东、桥西两个房产交易市场。随着省会二手房交易持续火热,地税人员坚持阳光服务,开通绿色通道,不断提高办税效率,解决纳税人实际困难。

该局坚持 “互联网+税务”为引领,不断完善存量房交易平台,使纳税人可通过网络登录网上预约办税系统,录入房产基本信息、预约办理时间;地税人员可及时采集房产交易数据信息、信息预审核,有效缩短了纳税人在窗口的办理时间。

同时,该局还推出“双休日加班服务”,极大方便了纳税人在休息时间办理二手房涉税业务。此举有效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将便民办税服务举措变成纳税人真正的实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