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井陉采煤塌陷区变身生态公园

时间:2017-04-18 17: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7日,游客在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杏花沟生态公园游玩。杏花沟生态公园总占地面积1500亩,是井陉矿区采煤塌陷区治理项目。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针对采空区既不适宜农业种植又不适合工业建设的特点,采取加固、回填等措施,对沉陷区、下湿地进行治理和改造,在城区中心塌陷地建设湿地体验区、田园养生区、森林保育区等城市生态“客厅”,加快生态环境修复、推动全面转型和绿色崛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