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大尚华府项目整体规划曝光 占地近80亩建13栋住宅楼

时间:2017-04-14 14: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3日,据腾讯房产监测,石家庄城乡规划局鹿泉分局发布《关于河北大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的公示通告》,石家庄城乡规划局正在对河北大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尚盛世华府项目规划方案进行审查。

大尚华府项目整体规划曝光 占地近80亩建13栋住宅楼

大尚华府项目整体规划曝光 占地近80亩建13栋住宅楼

该项目位于寺家庄镇东营北街村,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用地面积为53307.84㎡(约为79.96亩),建筑性质为居住,总建筑面积为142231.09㎡,容积率为2.0,绿地率为36.1%,建筑高度为54.4米,建筑层数为18层。

在3月21日的鹿泉土地拍卖活动中,该项目所在地块作为2017-08号地块公开出让,河北大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02亿元的价格斩获该地块,亩单价为127.66万元/亩。

大尚盛世华府为鹿泉区新盘,主要建设内容为居民住宅楼13栋,综合楼1座、文化活动中心1座、幼儿园1座,建设地下机动车停车位954个,不设地上停车位,同时配套建设供水泵房、配电室、燃气热水锅炉、中水处理站、隔油池、化粪池等公建设施。

相关新闻:

正定县再挂牌一宗住宅用地 占地近百亩

藁城区两大旧村征收13个地块 总占地达523亩

长安区配套升级!西兆通公园开工建设 占地面积达156.9亩

高新区一商业项目规划曝光 占地50亩

石家庄市中心城区石铁锦园置换地块调控方案曝光 占地222.75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