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23路等5条公交线路恢复红星街段运行

时间:2017-04-14 14: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公司的消息,随着红星街施工工程的竣工,23路、85路、96路、118路、192路今日将恢复红星街段运行。

23路:恢复古城西路、红星街段运行。中华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北郡小区、中华赵佗路口、新苑小区、党家庄、北二环中华大街口(东侧)站位;北二环撤销临时增设的北二环中华大街口(南侧)、柏林公园(北侧)站位。红星街恢复临时撤销的肖家营、肖家营小区、七中、陈章、石家庄监狱、红星花园站位;

85路:恢复赵陀路、红星街段运行。中华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中华赵佗路口、新苑小区、党家庄、北二环中华大街口(东侧)站位;北二环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北二环中华大街口站位。赵佗路恢复临时撤销的赵佗公园、鑫城小区、陈章(北侧)站位;红星街恢复临时撤销的陈章(西侧)、石家庄监狱、红星花园站位;

96路:恢复红星街、石津灌区南路段运行。中华大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北二环中华大街口、党家庄、新苑小区、中华赵佗路口站位;古城西路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肖家营花卉基地站位。红星街东侧恢复临时撤销的红星花园、石家庄监狱、陈章站位,石津灌区南路南侧恢复临时撤销的七中、柳董庄站位;

118路:临时绕行古城西路、红星街复原线运行。中华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北郡小区、中华赵佗路口、新苑小区、党家庄、北二环中华大街口(东侧)站位;北二环撤销临时增设北二环中华大街口(南侧)、柏林公园(北侧)站位;红星街恢复临时撤销的肖家营、肖家营小区、七中、陈章、石家庄监狱、红星花园站位;古城西路临时增设肖家营花卉基地站位。

192路:恢复红星街、古城西路段运行。胜利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柳辛庄、二六零医院站位;北二环临时增设铁道大学、石家庄酒厂(北侧)、农机街北口(南侧)站位。红星街恢复临时撤销的红星花园、石家庄监狱、陈章、七中、肖家营小区、肖家营站位,古城西路恢复临时撤销的柳荫街南口、柳董庄北、半岛名邸南门站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