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办理房产交易不需要过早排队 当日叫号当日办结

时间:2017-04-14 14: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有市民来电反映,在办理房产交易业务时要排很长的队,有时一天还办不完。记者就这一问题采访了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介绍,因义务教育招生需提交学生家长的房产信息,房产查询业务急剧增加。为解决办理房产信息查询业务的群众长时间排队的问题,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与市教育局进行了沟通,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发布通知,明确主城区范围内因义务教育招生需要证明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监护人)双方名下房产信息的,一律由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办理,学生家长无需再到房产交易大厅自行办理。

同时,针对市民过早排队的问题,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通过优化业务流程、更新电脑设备、扩充工作人员,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从这周开始,房产交易业务已实现了当日叫号当日办结。在此提醒市民,办理房产交易不用过早排队排号,不要听信不法机构和人员的煽动,要保持理性心态,正常办理房产交易业务。

相关新闻:

公寓和写字楼选购正当时

论道当前经济与特色小镇建设 鹿泉高端讲坛圆满落幕

争当现代省会城市建设“发动机”

石市北京推介会17个项目当场签约

声明!石家庄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醒客户谨防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