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太平河沿线提升改造

时间:2017-04-13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四月的太平河沿线桃红柳绿、碧波荡漾。为进一步提升其景观效果,石家庄市城市水系管理处对其进行绿化提升改造,新建3座驿站、5座公厕,并种植大量的乔灌木和花卉,对沿线甬路、广场进行重新铺装,预计5月1日完工。

在太平河西北段语林园附近,形成了2公里的碧桃林,火红的碧桃花一团团、一簇簇与树后黄色金钟花相呼应,行人置身其中,如在画中游。连日来园林工人在语林园西侧种植油松等树木,并在秀水公园西门等地搭建房屋,建设驿站。

据石家庄市城市水系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从2月下旬开始组织对田庄桥至植物园桥南北两岸、冀之光塔河南岸卧虎山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同时对沿线甬路、广场进行重新铺装,预计5月1日完工。其中田庄桥至植物园桥南北两岸栽植乔木1571株,灌木2236株,增加花卉179041平方米;铺砌沥青路面43000平方米;广场铺装5183平方米,新建廊架4座,增加绿道节点6处。

新建厕所4座,分别位于河南岸西柏坡高速桥下;河北岸西柏坡高速桥下;植物园桥西边和岳村泵房南岸。

新建驿站3座,分别位于大马村桥南岸向东1公里;大安舍桥以西800米;秀水公园西门。另外,卧虎山种植乔木2088株,小乔木及花灌木1124株,地被97210株,新增甬路190平方米,新建厕所一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