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教育利好!首师大附属石家庄学校落户长安区

时间:2017-04-10 1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7日,首都师范大学、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河北高远企业投资集团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举行高远集团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小学、初中)的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号召,为创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将在长安区政府领导下,充分依托首都师范大学优质基础教育资源,通过高远企业投资集团的高标准施工建设,打造具有区域教育特色的高标准品牌学校,为莘莘学子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更具人文关怀的教育环境,以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教育成果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