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为去库存 我国鼓励存量商品房用于养老服务

时间:2017-03-24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6日,为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健全养老体系,国务院发布《“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明确提出我国将支持社会力量兴办养老机构,鼓励整合改造企业厂房、商业设施、存量商品房用于养老服务,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放管服”改革。

从全国整体情况看,楼市整体升温的同时,分化情况也愈加明显,尽管热点城市房价上涨,但大量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压力依然较大。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是要因城施策去库存。对此,有分析认为,存量房改造将成为未来中国房地产发展新的风口,首先是通过改变存量商品房属性使其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有助于合理消化库存,扩大市场范围,缓解硬性去库存的压力。

为去库存 我国鼓励存量商品房用于养老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