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至韩国仁川开通货运航线

时间:2017-02-20 1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6日16时许,一批来自韩国的商业快件在石家庄中邮国际快件监管中心通关后进入我市。省会至仁川货运首航成功,标志着河北国际货运航线网络实现了新突破,对于提高石家庄——韩国之间的航空运力,促进两地的经贸往来具有积极的意义。

据介绍,石家庄中邮国际快件监管中心于2016年5月6日正式启动,是针对全球电子商务发展而建设的专业口岸。该监管中心拥有进、出口生产线各一条,日处理能力约10000件,采用“快件自动分拣,国际商业快件电子监管系统”等技术,实现进出境物品类快件的可视化监管。监管范围涵盖个人物品和一般进出口货物,符合要求的国际快件最快1天内即可完成进出口通关。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河北省分公司投资建设的国际商业快件通关平台,主要承担政府跨境电商平台的监管功能,能够提供海关、检验检疫、安检等一站式服务。

“石家庄至仁川货运航线,是中国邮政航空携手河北邮政速递物流开通的首条国际货运航线,初期执飞为每星期周一至周五,一般每天下午4点左右到石。”石家庄中邮国际快件监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货运航线的开通,为石家庄及周边地区对韩物流提供了便捷的空中直达通道,使两地往来的货物实现了当日到达并通关,明显改善了石家庄国际快件的运输环境。借助与之配套的国际快件监管中心,使河北省内消费者收发国际快件的需求得到了较好解决,在有效降低企业和个人物流成本,为百姓境外购买物品提供极大便利的同时,也为河北省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了快捷方便的物流服务平台,实现了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的双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