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海南万宁房地产2016年金秋钜献石家庄

时间:2016-09-06 2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0日-11日,海南省万宁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万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携“保利·半岛1号”、 “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金泰·南燕湾”、“兴隆风情街”、“金手指·太阳谷温泉城”、“希尔顿·石梅半岛”、“万福家园”、“龙憩·园中园”、“万宁国 瑞城”九家万宁房企项目将走进石家庄,以“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为主题,在河北宏苑宾馆共同举办万宁旅游及房地产推介会。

万宁市位于海南岛东南部,是一座自海口和三亚之后新兴起的滨海城市,这里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气候优势,24°C的年平均气温,109公里 漫长的海岸线,每年都会吸引国内外大批游客前来旅游度假。万宁有着“世界长寿之乡”的称号,人口长寿数据水平在全国名列前茅。作为水上运动之都,万宁每年 固定举办万宁国际冲浪节、万宁国际海钓精英邀请赛、中华龙舟赛等多项赛事。“东山再起”典故出处的东山岭,就位于万宁境内,因其灵动俊秀而尽显“山不在高 有仙则名”的哲言;除此之外,万宁还有众多景点和美食,等待探秘。

自2014年起,万宁市继续深入贯彻部署“大企业进入、大项目带动”发展战略,以“建设滨海花园城市,打造清新度假胜地”以及“创建卫生城市” 为抓手,不断加快完善基础和服务设施建设,现基本形成综合具有高、中、底端房地产项目的“一带两区三组团”发展格局。万宁市正在倾力打造一座宜居、宜游、 宜业的休闲都市。

9月10日上午10:00-12:00、下午15:00-17:00,11日10:00-12:00,本次盛会将隆重举行,更有现场抽奖,奖品丰厚,还有万宁宜居体验游活动可参与。

相关新闻:

东胜集团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界荣誉殿堂·品牌典范企业”殊

2017石家庄房地产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严查又来袭!石家庄鹿泉区将集中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房地产市场降温总体运行比较平稳

石家庄房地产网络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