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车放在楼下被砸了没交物业费不给看监控

时间:2015-09-09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网友张女士:我的车放在楼下被砸了,第二天上午报的警,民警去物业调监控,物业说我们没有交物业费不让看,现在办案的说让我们自己和物业协商。想问一下他们这样做合理吗?

本报记者师伟强帮办:河北佳篷律师事务所檀红亮律师称,首先物业以未交物业费为由拒绝业主调看监控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且物业公司作为小区的服务单位,本身就有维护小区安全的义务,更应该协助办案机关调查。对于业主在报警后调看监控的要求,物业应该予以积极配合。物业所称“业主拖欠物业费”一事可通过法律途径讨回。其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相关规定,对于群众提出的解决纠纷要求警方应该给予帮助,并对报警的案件及时进行查处。如网友所述的“警察让业主和物业自行协商”属实,办案部门的做法涉嫌不作为。网友可以到其上级公安机关投诉,要求其依法履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