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长安颐园即将五证齐全 首付两成

时间:2017-02-28 15: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0年,石家庄总体规划出台,优化都市布局,落实城市北跨战略,强化正定组团功能,统筹产业发展,完善产业聚集区布局,实施北跨,南优,西控,东延的愿景发展战略。随着规划的出台,目前石家庄形成了石家庄老城区和向东发展的的东部城区以及向北发展的正定新区三足鼎立形态。

跟随石家庄的发展趋势,本着健康,舒适,节能建筑技术的发展理念,诞生出绿色科技住宅之长安颐园,项目获得研究院3星认证,拥有市区唯一的五恒科技住宅系统,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超高舒适度,最和谐生活环境。

长安颐园项目定位在北二环与胜利大街交口处西行1000米路北,规划共7栋17-25层高层、小高层住宅。其中 1#6#7#8#为17层小高层住宅;2#为22层高层住宅;3#为25层高层住宅;5#1单元17层、2单元17层住宅。

独家解析绿色科技住宅之长安颐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