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御江景城 已经拍地

时间:2017-02-15 1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御江景城(资料 图库 )南守和平路,西邻东二环路,紧邻未来快速发展的正定新区,东拥秦岭大街,紧靠“以建设高新技术企业为主”的高新技术开发区,同时紧邻规划中的地铁一号(在建中)、五号线东杜庄站;项目北侧为总投资350亿元,总占地8500亩的国际商贸城,规划中的1200亩羽毛球训练基地即将建设,目前项目已经拍地,咨询中电话:400-819-1111转628914。

御江景城位于长安区和平路与天山大街交口东行500路北,为东杜庄改造项目,一期由6栋高层和9栋小高层组合而成,一室到三室,建筑面积区间由64平米到135平米,项目施工封顶。

御江景城

查看详情 教育地产刚需房

相关新闻:

御江景城 项目施工封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