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生活与远方,在一方醇熟胜境尽得奢享

时间:2017-02-15 1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在乎的不只是目的地,还有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有人说,人生有两个口袋,一个装下远方,一个装下生活。假如有这样一种生活社区,既能满足你对远方美轮美奂风景的憧憬,又能满足你对眼下惬意生活的向往,你是否会心动?

生活与远方,在一方醇熟胜境尽得奢享

远方,或许是游走于异域的城市,欣赏美轮美奂的建筑所散发出的艺术魅力;抑或是漫步于欧洲皇家园林,体味历史的韵味。而最完美的,莫过于将“远方”呈现于眼前。作为省会高品质醇熟社区典范的奥北公元 (资料 论坛 图库 微博),正是完美地将两者合而为一。建筑团队三赴欧美考察世界经典建筑之源,为产品定制专属设计方案,用承袭国际建筑血统的建筑群落,为生活增添无穷异域艺术的熏陶和心灵共鸣:勃兰登保门形制的社区盛典大门给你尊贵与震撼;纯粹三段式AREDECO风格建筑给你艺术熏陶。其他诸如脱胎于法国协和广场的海神喷泉、采用欧洲典型宫廷庄园迎宾路形制设计的社区林荫大道,用艺术特质点缀每一天的浪漫生活,让生活也拥有“远方”般的惬意享受。

生活与远方,在一方醇熟胜境尽得奢享

那醉意迷人的景色,是吸引我们去追寻的远方,然而如果将这美景置于眼前,那么生活也拥有了远方。奥北公元社区景观的打造,不只注重其对世界经典园林的承袭,更加注重其功能化,精心打造的5大特享主题庭院,不仅是私纳16重园林盛景的养心悦目胜境,更将健康动能区有机分布在其中,使人们在、休闲、锻炼、健身的同时,更能欣赏身周美景,使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

生活与远方,在一方醇熟胜境尽得奢享

一座醇熟的生活社区,更加注重其配套的“修养”:奥北公元精配19座标准健身场馆,演绎运动活力生活;社区精英教育体系,四点半学堂、艺术课程、国际课程教学内容等精品教育,保证孩子德智体美全面进步;全面的社区医疗配套,精心护佑家人健康;360*24周至贴心的物业服务,让生活每一天都轻松舒适。

奥北公元,这一方醇熟生活大境,才是真正契合内心向往的理想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