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百岁老人喜过重阳节

时间:2015-10-22 1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副市长孟祥红在区民政局和办事处领导陪同下到卢存姐老人家中慰问

副市长孟祥红在与老人话家常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 实习生王静)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石家庄桥西区西三教社区和春江花月社区的百岁老人卢存姐与李慧贞家中,迎来了一拨又一拨的慰问人员。

10月20日下午,石家庄桥西区民政局的领导在新石街道办事处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西三教盛世华庭小区松涛园百岁老人卢存姐和春江花月社区百岁老人李慧贞家中,送上了一束寓意温馨健康的康乃馨和慰问金。10月21日上午,副市长孟祥红也在区民政局和办事处领导陪同下又来到卢存姐老人家中进行了慰问。慰问中,孟市长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老人话家常,细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温馨的鲜花和慰问金。

关爱孝敬老人是每个家庭应尽的义务,也是促进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老人的健康长寿是家庭之福、社会之福,老人过去为家庭、为社会奉献了青春热血,做出了重要贡献,理应得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护。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温暖,也祝福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