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十里洋房,一段不愿醒来的梦

时间:2015-07-24 22: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十里洋房效果图

十里洋房逸墅,一座让人入住后就不愿离开的花园洋房,她的魅力,宛如一段沉醉其中不愿醒来的美梦。双千亩公园美景环绕,尽享惬意生活

十里洋房周边,两大千亩公园相伴——高迁公园、胜利公园。

高迁公园:是石市重要的通风走廊。公园以养生为主题,在设计上注重“生态和健康”,提倡自然、慢节奏的田园生活,营造自然舒缓、宁静淡然的优美环境景观。胜利公园:驻守石家庄城南区域,采用大水面与疏林草地相结合。同时增加大型水上游乐项目,形成低密生态公园。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