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石家庄:在十里洋房 看岁月静好

时间:2015-07-22 23: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十里洋房效果图

十里洋房效果图

在十里洋房择一宅而居,然后看着岁月从身旁呼啸而过,直至时光的尽头,却不染一缕衣裳。这是在十里洋房巡视千百遍的慎重决定。因为我的家,要看得见无数种珍贵的奇花异草,闻得到漫天的花香和青草味,听得到风穿过绿树和草坪的声音。

在十里洋房择一宅而居,然后安然的享受恬淡舒适的生活,我愿意就这样在风景中老去,躺在大大的露天阳台上藤编的摇椅,慢慢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我曾经在遮风挡雨的风雨连廊中优雅地遛狗,闲看外面雨水洒落;也在庭前侍弄花草和自己的心情,阳光绕到阳台上的一整个午后,喝茶,睡觉,做梦。

在十里洋房择一宅而居,然后静下心来慢慢品味生活的滋味。陪父母聊聊天,陪老婆购物健身,陪孩子打打羽毛球,和朋友月下小酌对酒当歌。等到有天孩子长大了,翅膀已经足够坚强飞出我的这片避风港,我和老伴就再倚着高高的落地窗,细数年轻时的点点滴滴。在十里洋房择一宅而居,然后让自己忘却工作中的烦恼,尽心沉醉在得失淡然的自在天堂。

我们已经看惯了红尘,听惯了尘世喧嚣,现在只想,寻一处静谧舒适的所在,过过属于自己的小日子。不关心股盘上的起起伏伏,只关注今天的夕阳,是不是比昨天更灿烂了一些。在十里洋房择一宅而居,让生命就此开出绚烂的花,让王子与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童话在洋房苏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