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粽叶飘香迎端午 和谐邻里社区情

时间:2015-06-20 19: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社区志愿者在为孤寡和空巢老人包粽子

志愿者将热气腾腾的粽子送给石家庄尖岭小区社区75岁空巢老人马洪茹手中

为表达谢意,77岁空巢老人刘喜荣即兴为志愿者唱起来了红歌《东方红》

河北新闻网6月20日讯 (记者 杨林)6月20日上午,志愿者邢丽丽将热气腾腾的爱心粽子送到石家庄尖岭小区社区75岁空巢老人马洪如手中,当日是农历五月初五,时逢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为了让社区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吃到香喷喷的粽子,由玉兰树下创意餐厅和石家庄裕华区东苑街道联合主办的“粽叶飘香迎端午 和谐邻里社区情-------玉兰树下创意餐厅携手石家庄东苑街道为孤寡老人送粽子”公益活动在位于石家庄市范西路与东大街附近的玉兰树下创意餐厅举办。来自石家庄裕华区东苑街道9个社区和公交二公司50余名志愿者,为尖岭小区社区孤寡和空巢老人送去了节日祝福。

“你看她包的南方粽子既美观又结实,还不用线呢......”。 上午10时许,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只见爱心志愿者们一手拿着粽叶,一手拿着金丝大枣,雪白的糯米合着金丝大枣在手中翻飞,瞬间,一个个散发着浓郁香味和漂亮的粽子“诞生”了。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空巢老人一起拉家常,聊天,畅谈美好生活,为表达谢意,77岁空巢老人刘喜荣即兴为志愿者唱起来了红歌《东方红》。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