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感悟传统 智高·常春藤粽子、香囊DIY活动即将举办

时间:2015-06-19 22: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2日,智高·常春藤“智高常春藤粽子、香囊DIY活动”活动在该售楼部即将举办,从6月20日端午节当天开始,到6月22日,持续3天,每天几百人的到访,让端午节期间的智高·常春藤一片其乐融融。

端午节活动期间,每一天都热闹非凡。活动开始前,常春藤售楼部就聚集了大批参加活动的人。人们对于粽子和香囊的热情远远超乎我们的预想,粽子DIY过程中,大人孩子齐上阵,包出一只只碧绿诱人的粽子,红枣,蜜枣,红豆,鲜肉……各种各样的馅料,再也不用为粽子的“甜咸”之争而苦恼,为家人带回一场粽子盛宴。

咦,现场除了粽香之外,怎么还有种种特别的香味?原来,除了粽子DIY之外,还有香囊DIY,这可让现场的女士们开心极了,从玫瑰、薄荷、迷迭香、锦葵、芸香等挑选出自己喜欢的香料,加入特质的锦囊中,一个独一无二的香囊就做好啦!

虽然活动持续了三天,但是仍然有好多客户遗憾未能参与,不过不用担心,常春藤会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全城人民都能享受到生活的快乐。智高·常春藤,河北首家国际教育城邦。用500亩土地和国际视野,礼献教育与居住的完美空间,首创20年全链教育,让居住文化浸透人们的生活,助力孩子的成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