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石家庄开展四季慈善大救助之“夏送亲情·端午粽飘香”活动

时间:2015-06-18 2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杨阳)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在慈善捐赠中心门前广场举行了四季大救助之“夏送亲情·端午粽飘香”活动,现场为石家庄市部分低保、残疾等困难家庭免费发放粽子和毛巾等爱心物资300份。

在活动现场,300户低保、残疾等困难群众有序排队领取免费爱心粽子。“端午节快到了,能领到免费的粽子,心里觉得太温暖了,有了政府的关爱和慈善部门的帮扶让他们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这次爱心物资发放现场可谓爱心洋溢、其乐融融,拿着爱心粽子,他们脸上都崭露出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这份“关爱与祝福”是端午节最贴心的礼物。

据了解,四季慈善大救助项目是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精心打造的慈善救助品牌项目之一,它以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为契入点,针对不同困难群体,开展不同形式的慈善救助项目和帮扶活动。近几年来,“四季慈善大救助”项目发放救助款物总价值90多万元,惠及困难群众近两万人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这凝聚社会各界关爱的慈心之举能够传递到每一个受助家庭中,让他们真切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社会的祝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