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石家庄市:乐汇多苏打水捐款赠水 圆梦山里娃

时间:2015-05-27 2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孩子们在破旧的教室里写作业

河北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杨林)这里的孩子没有过过真正的“六一”儿童节,没有看过现场的文艺表演,没有像城市孩子一样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现实和贫穷的生活压力太早的让瘦弱的肩膀承担太多......。他们也渴望被关心,被疼爱......

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而他们的梦想很小,小到一个篮球,一本漫画书,一次出门的机会, 他们都渴望有一天能实现他们的梦想!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并且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石家庄私家车907与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乐汇多苏打水共同推出“助力六一,圆梦山区儿童”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赞皇陡岭苗圃希望小学”的儿童筹集善款,同时让山区孩子到城市过一次快乐的儿童节。在此呼吁有爱心的人士积极参与到公益爱心筹款的善举中来。

即日起到5月30日,只要您为孩子们捐款就可以得到同等价值的乐汇多苏打水,拨打96907或者在私家车907官方微信报名即可为孩子们捐款。我们将会在六一前将水送到您手中。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