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河北公益志愿团队组织爱心志愿者看望赵县孤儿

时间:2015-05-26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志愿者在与孩子互动

全体孤儿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5月23日上午10时许,河北公益志愿团队的爱心志愿者一行30多人来到赵县孤儿院,为这里的孩子们带去了价值3000元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和各种玩具。“我这次带来一些水果,还买了一些芦荟胶。夏天到了孩子们平时有个小擦伤或遇到蚊虫叮咬,一抹效果还是挺好的。”来自石家庄市交管局的协警赵少伟,抱着自己还不到一周岁的小宝贝儿来参加爱心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为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带来,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玩具类,等价值3000余元的爱心物品,还教孩子们唱歌,跳舞,一起互动做游戏。

在孤儿院活动室内,爱心志愿者把带来的衣服、画板、篮球、故事书等各种物品摆放在中间的桌子上,孩子们围着桌子,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物品。挑好礼物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把它打开,与叔叔阿姨们一起玩了起来。

志愿者代表在孤儿院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等一系列的基本服务设施,并与老师和孩子们深切的进行交谈。在详细了解孤残儿童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后,志愿者赵力科并表示:我们会长期来关注孩子们,以后会经常看望孩子们,送上我们温情的关爱,让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不在孤单,同时也倡导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奉献爱心,让爱心陪伴着孩子们快乐幸福的成长。

据悉, 赵县孤儿院成立于2001年,现有84名孩子。在赵县县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赵县孤儿院至今已收养了近150名无家可归的孤儿和弃婴,其中有24人考上大学,30多人通过中专职业劳动技能培训走上工作岗位。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