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石家庄开展公益健康社区行 首站走进金马二社区

时间:2015-05-18 21: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医护人员在金马二社区给居民测量血压

医护人员在给居民做头部按摩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杨林)揪痧、针灸、按摩……经过一番中医理疗,原本肩颈疼痛、腰腿不适的患者都笑逐颜开,说:“感觉好多了”。这是5月15日在石家庄金马二社区发生的一幕。当天,石家庄裕华区卫生局联合省中医药科学院、明仁中医院等辖区单位,联合开展公益健康社区行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

刚刚接受完按摩治疗的居民杨女士说,按摩既让自己的肌肉得到了调节,也不会让自己感觉太疼,“中医按摩是各类机械按摩不能替代的。”

而一位姓郭的按摩大夫说,他们学习按摩的时候,手肘等用力的部位经常磨出血泡。一个好的按摩大夫往往需要好几年才能练成,而且要根据中医的“望闻切问”诊疗方法,及时调整手法,与患者互动,以达到最佳治疗目的。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