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石家庄裕强街道开展“国际家庭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5-05-12 22: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裕强街道办通过歌舞等多种形式宣传迎接“国际家庭日”的到来

河北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杨林)为迎接5月15日第22个“国际家庭日”的到来,在全社会广泛树立家庭发展理念,维护妇女和儿童的合法权利,促进家庭和谐。近日,石家庄裕华区裕强街道计生办、计生协开展了以“人人健康,家家幸福”为主题的,多种形式的国际家庭日系列宣传活动,吸引了广大妇女儿童热情参与,收到了良好效果。

在当天活动中,计生工作人员给每位到场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并向每位家庭成员讲解反家暴知识,纠正他们对家暴的认知误区,如家庭暴力不是单纯的伤害身体,还包括精神暴力、经济暴力、性暴力和冷暴力等。通过宣传讲解,许多居民反映受益匪浅,不少居民以前认为家庭暴力是家务事,与其他人无关,而现在他们认识到了家庭暴力对双方、对孩子、对其他家庭成员甚至对社会会造成严重的影响。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谐社会才能和谐。“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辖区居民了解家庭暴力、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号召广大居民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增强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呼吁其在面对家庭暴力时坚决地说“不”,共同构建和谐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此外,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国际家庭日”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弘扬了婚育新风,为计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舆论基础。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