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百尺杆头转型素食馆 石家庄雅清街新添餐饮好去处

时间:2015-05-11 23: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开业剪彩仪式

现场捐赠现场36000元整

河北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杨林)5月9日,“公益慈善捐赠仪式暨百尺杆头素食文化馆开业庆典”在位于河北省会雅清街拉开帷幕,来宾在品尝了一道道精美素食的同时,还欣赏了雨中献真情3.6万资助弘德家园的爱心公益风景。

据了解,弘德家园创办于1995年,是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主办的民间慈善机构,一直收受贫困孤儿、事实孤儿还有失学的儿童,现有石家庄、廊坊、保定三个家园200多个孩子,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开业前,河北百尺杆餐饮集团董事长杨建章表示,一切仪式从简,把省下来的钱资助弘德家园的孩子们,活动现场,杨建章资助3.6万元给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用于孩子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李彦纬真诚感恩百尺杆集团的善行义举,李秘书长表示,“百尺杆集团经常把园区的蔬菜送到弘德家园,让孩子们吃上绿色有机新鲜的瓜果蔬菜,素食是一种文化,也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慈悲智慧的体现。素食是餐桌上的放生、护生;素食的文化艺术,便是对生命的珍爱和尊重!吃素不仅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还是一种默默的修行!素食者不仅是选择了利于健康、尊重生命、爱护环境、合乎自然的饮食方式,更多代表的是对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的推崇。”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