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鸿飞志愿服务队开展圆梦社区 关爱住院儿童活动

时间:2015-04-16 0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鸿飞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在为同学们介绍活动情况

一学生在填写登记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4月13日,一场主题为“公益青春 出彩人生”助学圆梦社区募捐活动在石家庄河北经贸大学校园内举办。在不到两个小时的募捐活动中,共筹集善款近千元,衣物近件,书籍数十本。

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爱心学生,他们慷慨解囊,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石家庄滨河小区等社区的住院儿童奉献爱心,有钱的捐钱,有物的捐物,有书的捐书,掀起了助学圆梦募捐热潮。

下午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名青年志愿者正向过往的同学发放倡议书,不少同学看过倡议书后,立即回到宿舍把一些旧衣服送了过来,有的同学还自发来到募捐现场助兴演唱。很多同学不愿留下姓名,捐款捐物后悄悄离去;还有商贩大妈慷慨解囊,留下百元以表爱心……随着募捐的深入进行,小到五角一元,大到百元大钞,“公管壹基金”捐款箱中的善款越来越多,更有众多的爱心物资被记录在募捐清单上。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