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恒大:住宅是商品应获“包退”承诺

时间:2015-04-16 0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恒大无理由退房新闻发布会,副总裁柯鹏主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刘玥晨)2015年4月15日下午三点,恒大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全国600多家媒体齐聚广州恒大中心,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宣布了一个足以震动全国房地产的重磅炸弹:自4月16日起,全国恒大所有住宅楼盘执行无理由退房!对,你没有看错,是无理由退“房”,是恒大在全国147个城市的305个房产项目,不是恒大粮油、也不是恒大矿泉水!

一定有人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会觉得许家印是因为和马云来往久了,才会把淘宝的无理由退换货也搬到房地产了。但是,房地产不同于电商,动辄百万的房产,想退房就退钱,一不小心就会弄的千疮百孔,中国足球先生许家印不会不知道这点。那么问题来了,许老板这么任性的信心究竟来自何方呢?

行业整体回暖 有得玩

房地产行业在经历了2014年的跌宕起伏后,终于在2015年迎来了迅速回暖的契机:今年年初政府已经陆续出台了央行降息、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及二手房税费等一系列调控房价政策,而且就在几天前(2015年4月10日)的国务院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意见中明确表示,住建部、发改委、财政部、国土部、开发银行等15部委负责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可见政府在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支持力度。

项目定位刚需 适合玩

恒大打造品质的能力强,住宅全部精装修交楼,定位刚需但普通住宅都按豪宅的环境和配套打造;另外,恒大成本控制的能力绝对是业界最强,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措施有效降低了成本。跟其它开发商相比,恒大的利润更像是来源于供应商、建筑商,而非普通老百姓。

不二地产龙头 玩得溜

中国房地产市场高峰时有五六万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到现在只剩下两三万家。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市场竞争、行业洗牌还会再洗掉两万多家,剩几百几千家很正常。恒大之所以敢逆市而为,大胆叫板同行,与其现象级的发展速度有很大关系。

今年3月,恒大在港发布年报,核心指标十项全国第一。从09年上市到2014年,恒大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合约销售额从303亿增至1315亿,年均增长66.8%;净利润从11.2亿增至180亿,年均增长301.8%;核心净利润从2.9亿增至120亿,年均增长810.3%;土地储备从0.55亿平方米增至1.47亿平方米,年均增长33.5%。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